close


暑假快結束了!所以就藉由情人節來算是最後的收尾吧!


請大家看清楚說明喔!




其實這個並不算活動...


只是送大家的禮物!


以下有七種(全部都是黑籃的!)


請選出你喜歡的並填單!


作好後就會在回應裡給你囉!


來看吧~(請勿帶走以下的卡!!!否則一律視為小白)


想引用者,請引用標題即可!切勿引用內容!


PS.最新製品:依人加工//赤黑刊版*1+雙紫刊版*1


最新活動:影子籃球員投票//依人創辦[9/7止]



1.雙紫


2.赤黑(不必擔心那個黑線,做的時候我會把他弄掉...)



3.黃黑



4.青黃



5.高綠



6.青黑



7.伊月&日向(我不知道怎麼簡稱...)




單單:


你的名子:[要打在卡片上滴]


你選哪一張:[請填代號]


想要我打上其他的話嗎?[我給你的祝福,或是...(請打上來)/無]


有要跟我說的話嗎?[.... /無]


感謝填單!



格主樂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雨燄依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