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難得我也到了這時候...(欸不)


之前其實在幾篇文章中都有提到!


沒錯!依人我要休格了QAQ((其實沒這表情XDD


上次已經有打一些最近要做的事~(這篇:ME最近想做的事 )


可以先看一下,免的你連不起來...(這不是俺的錯)


休格時間為2/9(就是依人我的生日啊!!!(欸欸))


生日要辦啥活動呢?OAO


目前我打算辦"生日Party+歡送會(?)"(要來參加喔!雖然我2/9要補習...我回來會看大家給我的回應滴)


本來是希望能在休格前將人氣沖到4萬的(不過還差...好多=...=)


上次說的換版,人家不做魯路修的了(好難做~)


目前正在做前烈風的版啊!!!(進度:只做頭貼= =")


還有啊!我想辦"反叛的魯路修聯盟",副盟主是巧克莉


等東西做好再辦


最後希望大家都忘了我啊XDD


因為我可能一年或是一年半才回來~(或者是不回來了!=A=)


那大家想找我的話最快的方式:依人的PLURK((歡迎加為好友XDD


留言我會慢慢回吧(沒啥時間~)


尚未回到的朋友們請別難過


就這樣!


推薦兩個最近加入的聯盟啊


風動鳴聯盟


緋彈的亞莉亞聯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雨燄依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