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看這之前


請先確定你已經回應過此文


[沒參加的可別後悔啊!]我的決定之一//希望大家幫個忙


沒回應上篇(或沒回億)但有回應此篇者卡卡會統一做成一張


畢竟內容較少


我決定要辦一個活動


活動開始時間未定


但結束時間最晚為1/20


這算是我休格前的重要活動!!!


認識我的請務必參加!!!


(我還沒那麼快休~請各位別緊張)


-----------------------------------------------------------


活動很簡單


我要與你們訂下約定:))


約定好會等彼此


我一定會再回來


請你們先想想這段時間的回憶


回在上一篇文章


還希望你們寫下一句送給我的話


不要太長...


我要做卡卡


會根據你們回應我的來決定卡的豐富度(?)


就是你要是回的很少我也很難做~(這是指上篇文章)


明白了就填單單吧!


---------------------------------------------------------


單單:


你的大名:(我如何稱呼你的)


給我的一句話:(不要太長)


確定上篇文章已回應: Y / N


約定好你會永遠訂閱我並且等我回來: Y / N


---------------------------------------------------------


失約的人我會把你加入黑名單喔!XDD


既然要參加就好好做唄!!!


還有一個決定~敬請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雨燄依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