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啊!其實大家都知道的嘛!


就…快段考啦!= =阿我書還沒唸完(混!)


所以到段考完11/24.25(四、五)前可能不會回留言~


如果只是回應的話應該還可以(?)不過別太多= =”


我會很困擾(這是實話)不然可能就不會回吧(汗…)


除此之外,跟大家說一下我最近喜歡看的小說吧AWA


第一個當然是吾命8啦!超讚的~~~


害我有點想辦吾命小騎士徵選(至於辦這要做啥?我也不知道XDD純脆只是一時的想法)


至於我最近在看的小說”混亂學園”(有人知道嗎?OAO)


一開始我還蠻喜歡迪亞跟夜伢:))不過後來看到夜伢的個性後(唉)


還是…反倒是歐羅我越來越喜歡了><(GJ!)


已經有點猶豫到底要先做哪個版?(圖片都不多耶QAQ)


看大家有沒有意見啦!


目前我想做的是:


1. 審判騎士


2. 歐羅


3. 迪亞(+狂也OK喔)


4. 夜伢


5. 風動鳴(某本的封面圖)


6. 路卡


7. 九十九(+十湖也OK)


有要提供意見就說唄!因為我實在是太猶豫了=w=


同樣的動漫或小說可合併(多人版型)EX:(2.3.4)OR(6.7)


至於會不會有活動就看有多少人知道”混亂學園”這部啦!


大家段考加油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雨燄依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