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先聲明


當你已經點進來時


就請你將這篇文章看完


最後做出最好的決定


回應給我


-------------------------------------------------------



那這篇到底要說啥呢?


先從我自己說起


讓你清楚明白我是怎樣的人再做決定


我從以前就是個內向、不太理人的小孩


朋友本來就很少~


最討厭團體活動


因為要分組


到最後我都懶的去找人了


與其被別人拒絕或是為難別人


不如自己做


((或許是我不想再被拒絕了吧!只不過是在安慰自己罷了))


其實我也曾試過跟別人講話((隨意參一句))


結果就被嗆了


這是我小學的事


至於其他的缺點


就是我是個自私又自負的人


自從我考上現在這所高中後


我就再也不相信上帝那種東西


每次在我最失落的時候


帶給我一絲希望


又在我希望快達到最高時


給我失望


((這或許就是自尊心作祟吧!對於自己無法達成的事感到不能接受))


到現在我還是恨


恨上帝((我的努力為啥換來的事這些))


恨我自己((難道是我能力不夠嗎??我太高估我自己了是嗎??))


後來我開始重弄我的部落格


開始交朋友


於是遇見你們


但我或許滿腦子都只有充人氣


或許我只是想要填補我的空虛


但我是把你們當成什麼在看待呢??


康德說過


"不論對待自己或是他人,始終都要同時將之當成目的,而絕不能只當工具來使用。"


那在跟我聊天過後


你覺得我是哪種人呢?


是將你們視為工具使用??((冷笑


還是朋友呢??


請做出選擇


要逃離我?還是繼續跟我做朋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雨燄依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