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還記得之前的版型投票吧


大家看到我的部落格應該會發現............


我換版了!!!


這次是和〞虛月 × ★對板啦!


也是我首次對版~老實說很開心呢^ ^


不過因為我們老師說不准玩電腦(上專題課時...)


否則當掉TAT(那個可不能重修或是補考耶!)


所以你現在看到的標題圖&背景圖都是他做的


(依:辛苦你了!真是抱歉捏= =本來背景是我要做的...)


所以....(在角落劃圈圈)版型可能要晚點做


最晚是寒假就是了...(別揍我)


那上次投票罪多票的是"審判"


歐耶~總之...麻煩稍後吧!


不過聖誕節禮物我一定會趕的(死也要弄出來!!!否則應該會...)


對了!我寫小說囉!


有興趣請點"依人自創小說--背叛與虛假//序章"


新作:依人自製吸血鬼騎士--優姬//性別圖*2+附贈色碼


新活動:依人創辦聖誕節活動--小天使與小主人遊戲//報名區[12/16止]


感謝支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雨燄依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