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沒被點到,不過似乎是個很有意思的活動~


<<讓幸福傳下去>>


本活動原址:本格預祝破3萬+生日活動--讓幸福傳下去


我要祝福....


凌夜哥--你是我最愛的哥哥,謝謝你陪我,雖然才認識一段時間,但我最喜歡你了!不管是教我玩新東西


(噗浪、RC、UL......等等),或是讓我明白你的決心,是你讓我有勇氣有自信,使我本已放棄的心再度擁


有希望,我印象最深刻的一句話就是:讀書是夢想的第一步!就算無法待在你身邊,我也不會忘記約定


我相信你是會朝夢想前進的人!謝謝你成為我的光,也永遠別忘記你的決心!你一定會完成夢想的!


(依:我們會一起考上大學的!我發誓!!!請你不要忘記我...)


佑月月--佑月~你是我的LOVE!(最近越來越....)咳咳...說正經的~(還是算了!)我超愛你的,對於朋友你的關


心非常多,我完全感受的到!對於我你也坦承相待,雖然你要準備考試而忙碌,但我永遠相信你!相信你


並且祝福你成功,人生的路本來就起起伏伏,但我願意成為你的支柱!


(依:還記得我跟你說過的,我的名字意涵~)


虛月--我可愛的弟弟(喂!),謝謝你成為我部落格的第一個朋友!第一個跟我聊天的人,第一個收到卡片的


人,神幻拍檔是我們認識的起因,隨著興趣的變動,現在又成為風動鳴的同好,相信這是一種緣份,能


與你對版更是令我感到興喜,祝福你在考試有好成績,繼續努力吧!


(依:別忘了一起瘋神幻&風動鳴的日子)


星城--相信你看到應該會嚇一跳吧XDD不過畢竟是你的活動嘛!我想說的只有感謝你辦這活動讓更多人感


受到幸福!也算是謝謝你一直以來的支持以及幫助吧~


(依:別忘了第一次的合辦聯盟!)


<<填單後的感覺>>


很多人沒被我寫到的請別難過,我光一個人都快寫暴了.......我也有祝福其他人的話,所以別生氣了~


"人真正的幸福存在於靠自己的力量跨越難關的時候。這點是誰都不能代勞的!"


感覺如何就看你啦!^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雨燄依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